shabi

谁再写这个东西谁就是吃屎的

class 1:笔记

成为高手的捷径

1.积极的心态——兴趣、压力

2.正确的方法

3.充足的资源


嘛- -excel到底重要在哪啥的我就不做笔记了。。。

要是不重要我学它干啥ORZ


学好excel的正确方法

1.循序渐进

2.善用资源(这是我的强项-,-)

3.学以致用(有针对性,学对自己有用的部分)

4.多多实践(就是经常练习呗……我会给自己安排作业的啦)


功能划分

1.数据操作(前期,基础)

2.图表与图形(呈现)

3.公式和函数

4.数据分析

5.宏与VBA(这是啥???)

类别之间的功能并不是完全独立,而是相辅相成


学习资源:

1.联机帮助(F1键)

2.互联网——搜索引擎,论坛社区

3.书籍、杂志报刊

4.身边人群


(话说我感觉自学技能的资源,最好的就是视频课程了………………)


(话说办公室的大家都出去啦!我好想去超市买东西哦………………

啊啊啊!!他们抽烟啦!!!熏死我了TAT)


这节课34分钟,非常啰嗦……然后画面和讲课内容完全不同步,看着怪难受。因为只是对excel的一些介绍,所以大部分内容都不重要,很是浪费时间的感觉……希望往后的课程都能比较紧凑。


评论

©shabi | Powered by LOFTER